Com2uS手遊新作《天空守護龍》亮相 事前登錄今開放

手機遊戲,Com2uS,天空守護龍(圖/Com2uS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手機遊戲廠商 Com2uS旗下中,備受期待的新RPG手遊《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即日起正式開始事前預約活動,《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是由Activision正式授權即時回合制RPG手遊,參加事前預約活動即可獲得高級英雄等豐富獎勵。

《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是Activision與Com2uS首次攜手合作的產品,本次作品是世界知名IP《Skylanders》的手遊版本,為全世界所矚目的一款即時回合制RPG手機遊戲。在《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中擁有獨創的故事劇情及80多種特別的角色,將在遊戲中提供許多不同的樂趣。另外,這款手遊也相當考驗腦力,玩家需在適當的時機點中,使用正確的技能組合,才能將敵方制服。

在全球正式上市之前,所有參加事前預約的玩家都可以獲得召喚高級英雄等豐厚獎勵,於遊戲正式上市後,將會助你在遊戲中快速成長!而參加Google Play商店的事前預約還可再獲得額外獎勵。

Com2uS於《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的事前預約網頁公開預告形象影片,玩家將透過高品質的影片深入體驗Skylanders的世界觀,也對遊戲的期待度大幅提升。

Com2uS開發團隊表示非常幸運,可以參與世界企業Activision知名單機IP 《Skylanders》的新RPG手遊製作。在2018年6月時進行全球封測後,為了提高玩家遊玩的便利性,開發團隊進行了充分的優化作業,並且將會規劃《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的專屬遊戲內容。

關鍵字:手機遊戲Com2uS天空守護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