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重大消息宣布 聯盟會長、秘書長都不知情

▲2018中華職棒回饋列車中職會長吳志揚。(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17日選在中華職棒聯盟有重大消息宣布,中職會長吳志揚及秘書長馮勝賢都在16日晚上回到辦公室,對於桃猿17日要宣布的消息,2人都表達不知情。

桃猿16日傳來採訪通知,「採訪通知,Lamigo桃猿職業棒球隊訊息發布」,由領隊劉玠廷及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出席。劉玠廷說明:「主要是談球隊最近的一些計畫。希望在明天記者會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寫著秘書長馮勝賢出席,且在中華職棒聯盟會議室舉辦,馮勝賢表示,自己也不知要宣布什麼消息,桃猿只是借場地辦記者會,基於尊重請他出席。

會長吳志揚16日晚上回到中職辦公室,也對桃猿17日要宣布的消息,表達完全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