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范筱梵爆夫偷腥崩潰 吃百妹「裸浴3人行」不雅片外流

范筱梵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圖/翻攝YouTube)

▲范筱梵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辣鮮師》「小孟」范筱梵(楚孟倩)拍完戲後,2011年祕婚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之後全面淡出娛樂圈,在家相夫教子,並定居泰國,沒想到7年婚姻竟爆出婚變,老公傳出到處拈花惹草,連約1分鐘11秒,和2名裸女在浴室大洗懶人澡的影片都外流,讓她徹底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筱梵結婚7年,和老公育有2子,竟爆出老公偷腥婚變。(圖/取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結婚7年,和老公育有2子,竟爆出老公偷腥婚變。(圖/取自范筱梵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爆料人提供的影片中,有一名男子裸體躺在浴缸內,由2位年輕辣妹,三點全裸幫洗「懶人澡」,畫面十分鹹濕,爆料人更進一步指出,范筱梵的丈夫三天兩頭就外出找小姐,在大陸、泰國都有芳名冊,早和上百位女子有染。她雖尚未回應,近日卻在公開臉書中,接連PO文崩潰表示:「要求女人在婚姻中守婦道,那請問你們男人在外面做了什麼」,之後收到求證訊息,則語帶保留表示「知道是誰爆料的」,就不再回應。

▲范筱梵這幾日接連發出負面PO文,字裡行間都疑似意有所指。(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這幾日接連發出負面PO文,字裡行間都疑似意有所指。(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這幾日接連發出負面PO文,字裡行間都疑似意有所指。(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另外,范筱梵16日更新的PO文也是「婚姻的保障是什麼?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雖未講明發生什麼事,有疑似友人的網友留言:「先不用想那麼多,回臺灣走走吧」,她則回答:「找時間是要回去的!」更讓婚變傳言甚囂塵上。她和老公Johnny早在16歲就認識,曾短暫交往,之後男方移民加拿大而分手,直到2011年再度重逢,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決定閃婚,她當時還大方宣佈,是自己主動求婚,事後再逼丈夫有所表示,老公在跨年夜,拿出鑽戒求婚。

▲范筱梵和老公16歲的就認識,2011年重逢就閃婚,目前育有2子。(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和老公16歲的就認識,2011年重逢就閃婚,目前育有2子。(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和老公16歲認識,2011年重逢就閃婚,目前育有2子。(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一結婚,就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只零星上通告,透過鏡頭和粉絲見面,大多數時間都花在照顧家庭,未料費盡心思打理家事7年,卻因老公爆出偷腥,面臨婚姻危機。據悉,她人還在國外,至今仍未對相關消息做出回應。但她在私人臉書已標籤老公,並稱:「覺得是時候放手讓我走了吧」、「你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渣男,所有的爛事都在你身上發生,物以爛聚的低等動物」,使得相關話題火速發酵。

據范筱梵友人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她遇到她老公後180度大改變,徹底變為小女人。」甚至為愛告別家鄉,到人生地不熟的泰國定居生子,不久前見到夫妻倆,還甜蜜牽手出雙入對,甜蜜幸福的樣子,完全想不到婚姻生活背後暗潮洶湧,當時夫妻倆結婚,朋友都覺得男方老實,看她出嫁很放心,如今卻爆出老公疑似偷腥百人,還有不雅片流出,讓好友們都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