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推掉所有工作神隱! 網爆「已懷雙胞胎3個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詩詩跟老公吳奇隆結婚3年,雖然想要小孩,但因為工作忙碌,遲遲沒有懷孕。最近她得到假期,從6月底開始幾乎沒有任何官方行程,被爆其實已經懷孕3個月,而且懷的還是雙胞胎!

▲▼吳奇隆、劉詩詩現身紐西蘭,重遊舊地被指二度蜜月。(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3年,雖然想要、但遲遲沒有小孩。(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7月透過工作室微博宣布:「7月暫無工作安排,小姐姐去放個暑假。」之後就鮮少再更新社群網站,也沒有發過任何近照。近4個月以來,她難得露臉,還是跟吳奇隆一起拍影片祝福朋友結婚,只有肩膀以上入鏡,臉蛋也稍微圓潤了一些,除此之外仍沒有洩漏近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推掉所有工作神隱! 網爆「已懷雙胞胎3個月」(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劉詩詩推掉所有工作神隱! 網爆「已懷雙胞胎3個月」(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劉詩詩從6月底開始停工,已許久沒有公開行程。(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然而,有網友近期在豆瓣爆料,指出劉詩詩已經懷孕3個月,而且懷的還是雙胞胎。雖然該名網友並沒有給予更多細節,但因為先前豆瓣爆料馮紹峰和趙麗穎交往、結婚的消息已被證實,許多人感慨「現在不敢輕易反駁任何爆料帖」,加上劉詩詩確實太久沒現身,引起網友熱烈議論,更有人提早送上祝福。

▲▼近來有網友曬出劉詩詩、吳奇隆同框祝福新人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天涯倦客KY)

▲劉詩詩、吳奇隆不久前同框祝福新人,久違露臉。(圖/翻攝自微博/天涯倦客KY)

▲劉詩詩推掉所有工作神隱! 網爆「已懷雙胞胎3個月」(圖/翻攝自微博)

▲豆瓣網友爆劉詩詩「已懷雙胞胎3個月」,成為熱議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神隱的這4個月中,跟老公吳奇隆到許多地方遊玩,9月更多次在洛杉磯被網友巧遇,但都委婉的拒絕了拍照。當時也有網友在微博指出,劉詩詩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小孩,決定放長假確實是為了備孕,也嘗試做試管嬰兒,但目前消息還未得到官方證實。

▲▼吳奇隆被拍到,帶劉詩詩在機場現身,整路牽緊老婆。(圖/CFP)

▲劉詩詩最後一次出現在大眾面前已是6月。(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