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自戕亡/「平常笑嘻嘻」 沒想到情關難過自戕亡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台北報導

北市1名警員16日下午5時許,在派出所內寢室開槍自戕,其他警員聽到槍聲上樓察看,發現該名警員倒臥地上,緊急送往台大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在桌上找到2張遺書,其中一封直言對不起父母,另外一封則是寫下因感情受挫走上絕路。

▲▼員警開槍自殺。(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姓警員16日下午在派出所內寢室開槍自戕。(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37歲的張姓警員,16日下午5時許,領完槍枝準備巡邏時,向準備一起巡邏的警員表示要上廁所,隨即走上4樓寢室,等同仁發現遲遲未見到張姓警員下樓,馬上打電話給張確認位置,但張僅說「我在上廁所肚子好痛」

▲▼員警開槍自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張姓警員16日下午在派出所內寢室開槍自戕。(圖/翻攝畫面)

但是同仁發現事態不對準備上樓查看時,才剛走到樓梯間就聽到「碰」一聲,打開寢室門發現張持槍朝胸口開了一槍,造成張當場倒臥地上,緊急通知救護車,並將張送往台大醫院搶救。

警方指出,桌上發現2大張A4大小的遺書,上面除了寫到對不起父母親的養育之外,另外也寫下關於感情問題的內容。

警員私下透露,張姓警員未婚,個性開朗,聽聞他的阿嬤前陣子過世,讓他相當傷心,加上近期疑似跟女友吵架、分手,可能因此讓他想不開,才會想不開,選擇舉槍自盡。

警方表示,張姓警員,96年基特班畢業後擔任警員一職,5年前從中正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調往思源路派出所服務,平時在派出所表現良好,歷任所長對張員的評價都很好,張姓警員平時也工作認真,待人處事也都笑咪咪,沒想到竟發生這種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延伸閱讀

快訊/北市警員感情受創開槍自轟不治 留2遺書「對不起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