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釜山影展電影之窗單元!《狂徒》蒞臨《看電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鑽研動作片多年的新銳導演洪子烜所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狂徒》,電影在快節奏的剪接中,逞兇鬥狠的槍戰場面、硬派拳腳打鬥與耗資千萬打造的場景,通通在影片裡曝光。本周「ETtoday看電影」直播將邀請《狂徒》導演與主要演員吳慷仁、林哲熹、李千娜來到現場與網友分享整部電影的拍攝心路歷程,10月17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或「ETtoday星光雲」App。

▲▼《狂徒》吳慷仁、林哲熹。(圖/貴金影業提供)

▲《狂徒》吳慷仁、林哲熹。(圖/貴金影業提供)

這部電影不只榮登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更入選了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將台灣特有的動作場面風格發揚全亞洲,成為電影台灣之光。《狂徒》是台灣電影久違的動作片類型,整部電影耗資6000萬成本拍攝,卡司陣容更是讓人期待,由金鐘男主角吳慷仁與超強新星演員林哲熹搭檔演出,他們也將親臨《看電影》現場與網友們互動,10月17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

▲▼《狂徒》李千娜、林哲熹、導演洪子烜。(圖/貴金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狂徒》李千娜、林哲熹、導演洪子烜。(圖/貴金影業提供)

片中兩位男主角皆非打鬥專業的演員,因此還特地在電影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訓練基礎體能,更接受了武術特訓三個月,而且為求拍攝出來的效果能夠逼真,幾乎每一拳都是來真的,林哲熹更因此頭部受傷縫了七針,這部《狂徒》絕對是用生命拍出來的電影,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20181003ETtoday看電影稿件

本集「ETtoday看電影」由影評膝關節與電影線記者林映妤主持,介紹好電影。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