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養綠通知僅補提 黃士修火大將展開政治、法律行動

▲▼黃士修。(圖/記者許展溢攝)

▲黃士修宣布將宣布將展開政治上和法律上相關動作。(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選會16日審議最後3個公投案,包括婚姻平權2案成案,以核養綠則因合格數未過門檻,依法通知補提,以核養綠領銜人黃士修怒批中選會,一紙公文兩三句打發,並再三強調一切「依法行政」,宣布將展開政治上和法律上相關動作,追查9492張被判定未簽名不合格的連署書。

黃士修表示,中選會16日已完成所有公投案的審查 ,從頭到尾卻不讓成員們出席,但根據行政程序法,成員是有權列席審議,15日申請參加的委員會議,並申請調閱9492張未簽名的連署書,全被中選會以「沒有必要」為由回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修說令人痛心的是,審查委員看到以核養綠公投案的不足額數字,沒有一個人針對如此嚴重的瑕疵提出任何質疑跟討論,只直接要求補提,根本是所有的委員都被收買了。

黃士修表示,對中選會所有委員及大學教授們感到十分失望,學術風骨蕩然無存,接下來絕對會啟動政治上和法律上相關動作,追查9492張被判定未簽名不合格的連署書到底。中選會對此僅表示,一切都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