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正式打槍王家梁!「這新聞擋我桃花,我單身很久」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曾沛慈出道近10年,在生日前夕開心接下保養品牌代言,曾沛慈表示一直很想代言充滿女人味的保養品。記者會當天,之前的緋聞對象王家梁傳出新對象,曾沛慈被問到此事,也斬釘截鐵回應兩人關係。

曾沛慈當時和王家梁吃鍋、喇舌,傳出熱戀ING,當時兩人都以「好朋友」帶過,16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曾沛慈被問到此事,她則正式回應,「進入正式交往時,一定都是認真的,但討論過後,結論不一定是覺得要再一起。」而她也再次喊話自己單身,「這個新聞會擋我桃花,我單身很久了!」正式打槍王家梁。

▲▼曾沛慈。(圖/公關照)

▲曾沛慈出席代言活動,回應王家梁緋聞。(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有女人味,記者會上穿上露肩短洋裝,配上一雙白皙美腿讓175公分的她更顯修長,連保養老師看到都直誇:「不只是臉蛋,連身體的膚況都100分!」

會後受訪時,曾沛慈現場被追問是否有愛情滋潤讓肌齡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曾沛慈嬌羞回答:「隨著年紀越來越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同時也找到夢想中的保養品!有了他的呵護,真的覺得自己每天都越來越美,已經離不開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