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穿4.5萬元白洋裝藏肚背後有意義 網友讚爆癱瘓官網


▲哈利王子與梅根即將在2019年春天迎接兩人的寶寶。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即將在2019年春天迎接兩人的寶寶,宣佈懷孕的同時兩人正展開在澳洲的訪問行程,37歲的梅根身體力行支持澳洲設計師,穿上一襲Karen Gee同名品牌的象牙白洋裝,展現王子妃的高雅品味。

▲▼梅根穿karen Gee洋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穿澳洲設計師Karen Gee同名品牌象牙白洋裝,照片一出網路上傳翻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與澳洲總督夫婦在雪梨歌劇院前合影,沒多久照片就在網路上傳翻,全世界的網友都在搜尋梅根的洋裝,一度癱瘓Karen Gee網站,可見王子妃的時尚影響力之大。更有趣的是,梅根這件洋裝的名字叫做「Blessed」,有祝福的意味,王子妃除挺澳洲設計師之外,也精心挑了一套別有寓意的設計。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出訪的第一站雪梨。(圖/路透社)

▲▼梅根懷孕,澳洲總督夫妻送上袋鼠娃娃跟小靴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懷孕仍與哈利王子一起進行出訪澳洲的行程。(圖/路透社)

Karen Gee自創品牌僅5年,梅根沒選大品牌,反而選擇新銳設計師的設計,也有另一番鼓勵新人的意思,這回她穿的「祝福洋裝」官網上售價為澳幣1,800元,約為新台幣4萬500元,除了她看中的象牙白款式外,還包含黑色、墨藍色共三款,目前仍有庫存。

▲▼梅根穿karen Gee洋裝。(圖/翻攝KARENGEE官網)

▲梅根選的Karen Gee洋裝名為「祝福」。(圖/翻攝KARENGEE官網)

根據Google搜尋引擎的統計資料顯示,「梅根同款」從今(10/16)早9點起開始攀升,其中包含美國、加拿大人等。網友對梅根這一套造型讚許有加,讚是「經典」、「簡約」、「高雅」、「氣質」,對於孕婦代表國家門面出訪他國,的確是一件不出錯又能顯示出品味的造型。

除此之外,37歲的梅根目前雖然孕肚已經微凸,但仍搭配裸色高跟鞋,藉此修飾身形,雙腿顯得十分纖細。

▲▼梅根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亮相,側影可看出小腹微凸。(圖/路透社)

▲梅根孕肚已經微凸。(圖/路透社)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目前Karen Gee網站運作恢復正常,但仍偏慢,品牌也在官方instagram呼籲想買的粉絲們能寄信到官方信箱洽詢。

▲▼▲▼梅根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亮相。(圖/路透社)

▲梅根穿著高跟鞋趴趴走,哈利王子緊牽愛妻的手。(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