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協會盃/U18經驗有幫助 林軒逸冠軍戰掃3打點  

▲協會盃,台電、合庫冠軍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協會盃,台電林軒逸。(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林軒逸9月出征亞洲青棒錦標賽,打擊表現精彩,從普門高中畢業後他選擇台電「先求穩再求好」,成棒生涯第一個比賽就在冠軍戰先發,繳出2安打3打點的表現。

林軒逸協會盃先以代打身分登場,前一戰四強賽替補上陣敲安打,冠軍戰頂上受傷的學長扛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首局陳偉志先敲2分打點,林軒逸得點圈有跑者機會也沒放過,再敲2分打點安打。林軒逸賽後透露,「剛好看到合庫守備佈陣,二、游間空隙,敲穿越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軒逸4局下再度建功,施博詠二壘安打後,他再敲1分打點安打,3打數2安打3打點先發打線中表現最亮眼,是台電奪冠功臣之一。他坦言,「成棒是高張力的比賽,U18經驗有幫助。」

來到台電受到學長關愛,林軒逸目前仍傾向在台電拚正職機會,畢竟職棒4隊很少,「先求穩再求好」。台電資深捕手陳瑞慕年紀較長,總教練李盈南有意培養新捕手,林軒逸目前蹲捕技巧還得跟陳瑞慕學習,所以即使他擔任指定打擊,也不忘向學長請益守位,來到成棒多看多學,才能有所成長。

關鍵字: 協會盃台電冠軍戰林軒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