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丹鸚鵡半夜狂鬼叫!被爸爸唸「很晚了」...聽完故意更大聲

▲巴丹鸚鵡半夜狂鬼叫!被爸爸唸「很晚了」 聽完故意更大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吳小琪提供。)

▲Doremi越晚越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吳小琪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鸚鵡很聰明,牠們「皮起來」真的會讓飼主苦笑不得!高雄的巴丹鸚鵡Doremi又再調皮搗蛋,這天明明很晚了,牠卻像吃了興奮劑,整夜嗨到不行,瘋狂在支架上「狂鬼叫」。被爸爸臭唸一頓後,Doremi不但沒變小聲,反而故意更大聲,這下爸爸媽媽頭好痛,直呼「有點想扁鳥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Doremi一邊抓癢癢,一邊站在樹枝上大笑。爸爸說,「搞什麼鬼啊~幾點了捏?幾點了捏」,Doremi聽完更興奮,爸爸又唸「好了~好了,很晚了欸」,Doremi則是賊賊回看,嘴巴則繼續尖叫,完全處在「亢奮狀態」,一點也不想乖乖去睡覺。

▲巴丹鸚鵡半夜狂鬼叫!被爸爸唸「很晚了」 聽完故意更大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吳小琪提供。)

▲本鳥就是不想去睡覺~怎麼樣!

媽媽無奈地PO文說,「哎呀!這麼晚了還鬼叫= =,我這兒子Doremi到底是鸚鵡?還是大白狗呢?」;網友則笑回「這隻鸚鵡瘋狂了」、「都有婦之夫了,還是那麼幼稚」、「這小子越夜越精神」、「真可愛耶」、「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總覺得裡面住一個人XD」、「笑死XD」。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巴丹鸚鵡被唸半夜鬼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