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新歌「總共只有5秒」! 超幽默《貝貝》呼應歌壇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唱作大神」李榮浩2018年全新專輯《耳朵》發行倒數,他15日舉辦私密的《耳朵聽歌會》,邀請各界媒體,搶先公開專輯中尚未曝光的四首全新曲目,分別是《耳朵》、《我知道是你》、《樂團》及《貝貝》,當中一首「只有5秒的歌曲」意外成為話題。

李榮浩也搶先與眾媒體分享專輯中尚未曝光的歌曲,包括了《耳朵》、《我知道是你》、《樂團》及《貝貝》。其中與專輯同名的《耳朵》也是他首次收錄非自己創作的歌曲,而當聽到《樂團》時,李榮浩則分享自己20歲出頭時,曾與身邊一票玩音樂的好朋友們組了團,卻從來不曾公開演出過,當眾人好奇的問為什麼時,李榮浩笑說:「那時我們練了幾次團,想在街頭先演出練膽,沒想到還沒唱就給人趕走了!」

▲▼李榮浩。(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舉辦新歌搶聽會。(圖/華納提供)

▲▼李榮浩。(圖/華納提供)

此外,僅有短短5秒鐘的新歌《貝貝》,更讓第一次聽到的聽眾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李榮浩笑說,因為很多華語歌手都會唱到Baby~這次就直接將「Baby」唱成一首歌,他表示,「自己錄音時沒想太多,一個念頭閃過就突然有了靈感,也讓人感受到李榮浩在音樂上毫無設限的形式及想像。」

除了尚未曝光的歌曲,今天李榮浩也與大家一起聽專輯中已釋出的《王牌冤家》及《年少有為》。此外,李榮浩也透露自己其實是MV的導演,讓人驚訝李榮浩如此低調,李榮浩說道自己並不希望一開始就告訴大家自己是導演這件事,也很想看看MV釋出後大家的反應,而如今MV造成如此熱烈迴響,他則謙虛的表示很謝謝大家這如此喜歡這首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