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冠戰G4道奇老將希爾先發 1勝2敗落後勝率僅26%

▲道奇希爾、響尾蛇雷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先發希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6日國聯冠軍戰G3,釀酒人靠著出色的「鐵牛陣」,終場4比0擊敗道奇,在國冠戰取得2勝1敗領先。17日國冠戰G4釀酒人推出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預計採取牛棚車輪戰方式,道奇則是派老將希爾(Rich Hill)迎戰。

雖然釀酒人由岡薩雷茲擔綱先發,但此戰基本上和國冠戰G1相同,將採取留牛棚車輪戰方式,該場比賽岡薩雷茲主投2局挨轟失1分,全場動用7名投手,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拿下勝投,柯奈博(Corey Knebel)奪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先發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冠戰G3道奇原本能擺脫被完封的命運,無奈就是得點圈有人送不回來,得點圈有人時,10打數0安打,9局下釀酒人終結者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搞到滿壘危機,但最終葛蘭達(Yasmani Grandal)和多齊爾(Brian Dozier)吞下三振收場。


傑佛瑞斯驚險守住勝利,也讓釀酒人減少動員牛棚投手的機會,使釀酒人在G4動員牛棚更無後顧之憂。如果道奇在G4仍無法守住勝利,等於將面臨背水一戰,推出希爾盼能扳平戰局。

希爾前一戰在國聯分區戰先發對勇士,主投4.1局被打4支安打責失2分,丟出5次保送。本季例行賽與釀酒人有過2次交手紀錄,希爾主投12局被打11安失3分(責失2分),投出13次三振,拿下1勝、防禦率1.50。

目前道奇在國聯冠軍戰處於1勝2敗落後,依據過去紀錄,在1勝2敗局面下,道奇戰績是4勝11敗。此外,今日道奇得分掛蛋,是繼2016年國聯冠軍戰G6之後,首度被對手完封,同時也是自1983年以來,首度在國冠戰主場遭對手完封。

▲2018國聯分區戰G1,道奇莫西(Max Muncy)轟兩分砲。(圖/路透)

▲國冠戰G3道奇在主場遭到完封。(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聯冠軍戰道奇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