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只能坐1/3! 林進「網美照5禁忌」網讚:救世文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林進拍照技巧高超,先前出外景時,總能幫女星拍出宛如寫真集的專業成果照,讓許多網友為之佩服,他15日在社群網站分享「成功拍出網美照」的關鍵條件,立刻釣出一票粉絲認同地說:「這真的是我的心聲,但好難啊!」

林進在Instagram分享最近拍照的熱門景點,可以發現他在台中的草悟廣場打卡,該地設有一個「PINK LAND」大型控制台,裡頭附有2隻旋轉木馬,他斜坐在上面,沒有看鏡頭,表情和動作卻做得十分到位,張開手臂笑得好燦爛,彷彿旋轉木馬真的可以玩。

▲▼林進「網美照禁忌」網讚:救世文(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in12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表示千萬不能在意路人目光。(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in1209)

對此,林進透露這就是網美的必備條件之一,「好拍是其次,厚臉皮才是王道。」如果想拍出美照,勢必得「無視」路人的目光,太在意反而會變得很不自在,當然不會很滿意成果照,「都是過客,過往雲煙,放開,就是你的!」一席話宛如一劑強心針,無意間鼓勵了不少粉絲。

▲林進拍照技巧很純熟。(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in1209)

事實上,長時間拍照、拍片的經驗下,無論是取景或是調色,林進都能拍出宛如寫真集般地超專業成果照,對此,他曾不藏私公開「如何坐在椅子上又能拍出腳長」的小秘密,那就是屁股只能半邊或是3分之1坐在椅子上,腿呈現內八姿態,腳背要拱起來,腳趾頭要有向外伸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雖然下半身使盡全力,但臉部表情一定要保持自在!

▲林進曾分享拍出長腿的秘訣。(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in1209)

超神的拍照技巧,果然讓林進出外景時,總是吸引一票女明星跟在旁邊、希望他能幫忙拍出美照,除了上述訣竅,他也曾不藏私公開拍照秘訣,主要是使用Instagram內建的8個功能修飾,調整「結構」的話能讓整體照片看起來較清晰,飽和度能改善偏淡的色調,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顏色,陰影、亮度、對比效果也是不容忽視的地方,暖色度的調節會影響照片所想營造的氛圍,如果想要有文青感的話,可以調整淡化。

▲▼這些宛如畫報的照片全出自林進之手。(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in1209)

林進IG全文:

網美必備條件之一「無視」
如果太在意多少人在看你拍
會非常不自在
照片的成果也會不滿意
-
都是過客 過往雲煙
放開 就是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