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人追殺很恐怖」民俗專家廖大乙被迫轉院 望司法給公道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民俗專家廖大乙日前才遭人毆傷住院,近日又發現對方不斷派黑衣人刻意「路過」病房,廖心生畏懼,已經在15日秘密轉院,希望司法能給公道,別再讓暴徒逍遙法外。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俗專家廖大乙遭毆住院後仍遭威脅,安排轉院途中遭藍色轎車跟蹤。(圖/廖大乙提供)

廖大乙表示,被毆當天送往麻豆新樓醫院,住院期間雖不斷有親友前往探視,但也有不少疑似對方派來的黑衣人探頭探腦,親友上前詢問,黑衣人僅回「路過」,讓他心生恐懼,於是安排秘密轉院,在轉院當日遭一台轎車跟蹤,所幸藉機甩開,否則不曉得日後會不會又遇上同夥人施暴。

▲警消將受傷倒地的廖大乙緊急送醫。(圖/記者洪正達攝)

▲廖大乙受委託整地,卻遭黑衣人毆傷倒地。(圖/廖大乙提供)

據了解,廖大乙開設的園藝公司,日前受地主之託在善化一處空地進行整地,但原先需借道路過的鄰居不滿,找來里長與議員候選人協調,但里長卻帶著黑衣人同行,一到現場先強拔原先用來圈地的唖管,並將廖大乙毆傷在地,委託人洪姓女地主為阻擋暴行也遭波及,雙雙送醫急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