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車公然裸露「性感黑絲襪」 司機慘被臭暈反遭滴滴封帳號

正妹搭車公然裸露「性感黑絲襪」 司機慘被臭暈還被滴滴停帳號。(圖/翻攝自「北京人捍衛北京城」微博)

▲女子上了車後,就直接脫鞋還把腳放在椅子上。(圖/翻攝自「北京人捍衛北京城」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朝陽區一名滴滴司機上網爆料,12日載到一名穿著性感的黑絲襪女乘客,不料對方竟然把叫來的車當自己家,不但脫掉鞋子,還把腳放在副駕駛座椅背上,逼司機聞她的腳臭味。女子奇妙的行徑引發網友諸多遐想,還有人笑稱,「這黑絲襪其實是想要勾引司機吧」。

大陸微博帳號《北京人捍衛北京城》近來分享了一則短片,只見一名正妹上車後,穿著黑絲襪的她竟然直接把腳擺在副駕駛座上,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熱議。張姓司機表示,當時他他突然聞到一陣臭味,回頭一看,女乘客竟然把腳擺在椅子上,「我說你能不能把腳放下,因為還有其他乘客要坐,結果不到一秒她又把腳放上來,最後我只好把車停在路邊。」

影片中可看到,女子「放腳被拒」後,就打電話客訴司機,說自己要取消訂車,這車她不做了。司機後來將過程po上網路,立即獲得許多網友支持,都認為是女乘客有錯在先,但他1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影片內容因為違反平台隱私保護原則,他的帳號已經被滴滴永久封禁。

網友得知後氣憤表示,「支持司機」、「明明就是乘客的錯,為何要封司機帳號」、「不分青紅皂白就一刀切,滴滴還是沒進步」、「滴滴處理問題的能力真是讓人失望」、「不能什麼問題都怪司機,乘客也要自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