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0項個人獎不同人奪 8年來第一次

▲▼Lamigo桃猿陳俊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9年投手及打擊個人獎10個獎項,由10個人分別獲得,這是2012年以來,中職8年來首次投手及打擊個人獎無人重複奪獎。

今年2018年中華職棒投手個人獎勝投王富邦悍將伍鐸、防禦率王統一獅羅里奇、三振王富邦悍將羅力、救援王Lamigo桃猿陳禹勳、中繼王統一獅邱浩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個人獎打擊王Lamigo桃猿陳俊秀、安打王統一獅陳傑憲、全壘打王中信兄弟張志豪、打點王富邦悍將蔣智賢、盜壘王中信兄弟王威晨。

今年投手及打擊10個獎項由10個人獲得,這是中職在2012年之後,8年來第一次獎項無人重複拿獎,2012年也是10個獎不同人拿下。

而今年10項個人獎有7個人是首次拿獎,分別是羅里奇、伍鐸、邱浩鈞、陳俊秀、陳傑憲、蔣智賢、王威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