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非交易品 鵜鶘教頭簡崔:碧昂絲來換也不成

▲▼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中鋒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紐奧良鵜鶘隊明星中鋒戴維斯因今年夏天聘用詹姆斯(LeBron James)經紀人而陷入轉隊至湖人的傳言中,但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對自己子弟兵深陷交易傳言不以為然地表示,他認為戴維斯非常優秀,完全不會想要交易戴維斯,就算別人拿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來交換也一樣。

鵜鶘總教練簡崔於15日接受紐奧良《皮卡尤恩時報》採訪時表示,「當你擁有別人想要的球員時,這會使這個球員變得很有價值,但我們從來沒想過要交易戴維斯,不論是哪一個球員,就算別人拿碧昂絲來換也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與鵜鶘的合約仍有3年之久,他將於2021年才會為自由球員,但因更換經紀人與塞爾提克厄文(Kyrie Irving)聯繫他討論加入綠軍可能而使他身陷轉隊謠言,但戴維斯仍尚未回應此事。

25歲的戴維斯近年表現火燙,自2012年加入聯盟後每年數據均有大幅度成長,他也因此5度入選明星賽、3度年度第一隊,場均2.6次阻攻的成績也使他入選上個球季的防守第一隊。他更於上季季後賽以場均30.1分、13.4籃板、1.7助攻、2抄截、2.3阻攻的表現助鵜鶘以第6種子之姿成功扮演擊敗西區第3種子拓荒者的大黑馬,最後才以1勝4敗遭去年冠軍金州勇士隊於第二輪淘汰。

▼美國流行天後碧昂絲(圖/達志影像)

碧昂絲(Beyoncé)。(圖/達志影像)

關鍵字: 碧昂絲戴維斯簡崔鵜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