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凌雲徹被要簽名 一簽完…對方回「一句話」網笑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經超演出《如懿傳》的侍衛「凌雲徹」,在戲中的暖男形象令不少觀眾傾心,他在戲外更是圈粉無數。近期,他就透露了私下被要簽名,簽了自己本名後,對方卻回了一句話,讓他當下哭笑不得,更笑翻一大票網友。

▲經超被要求簽名簽凌雲徹。(圖/翻攝自微博/經超)

▲《如懿傳》凌雲徹一角由經超飾演。(圖/翻攝自微博/經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超演出《如懿傳》的侍衛凌雲徹,從如懿在冷宮時,就一直默默守護,到後期,甚至為了對方願意犧牲自己,2人之間的情誼,也感動不少人,他在戲中受盡凌虐,最後慘死,虐心的劇情更是逼哭不少戲迷。

▲經超被要求簽名簽凌雲徹。(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凌雲徹在戲中下場淒慘。(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經超被要求簽名簽凌雲徹。(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而《如懿傳》播畢,也讓劇中一票演員人氣再度攀升。經超飾演的暖男侍衛「凌雲徹」,深情形象深植人心,他就透露阿姨跟自己要了簽名,想送給朋友,但在他簽完本名後,阿姨卻說「還是簽凌雲徹吧」,讓他聽完哭笑不得。網友更紛紛留言:「原來她喜歡的是凌雲徹,不是經超」、「說明超哥的凌雲徹已经深入人心」。

▲經超被要求簽名簽凌雲徹。(圖/翻攝自微博/經超)

▲經超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經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