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下進香!遊覽車上「尿撒垃圾桶」超唱秋 網怒撻伐...神轎團說話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領隊日前帶一群神轎團南下進香,沒想到團員不僅和司機起衝突,還噴灑飲料在車頂和走道,甚至有人直接往垃圾桶裡小便。種種脫序行徑,不僅惹火旅遊業者,也引起網友撻伐,事後熟識的他團代為道歉,並解釋說,鬧事人員是臨時找去幫忙的,與神轎團無關。

▲南下進香!遊覽車上「尿撒垃圾桶」超唱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脫序行為讓女領隊忍無可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是國旅~台灣客人!」女領隊在臉書怒道,13、14日兩天,她帶神轎團南下進香,結果第一天就狀況不斷,有成員在行進中,硬是起身站走道,對茶水也東嫌西嫌,更因一路喝啤酒助興,所以垃圾桶被當成尿桶,有人尿急就往裡面上

女領隊透露,自己前前後後倒了8大桶垃圾,不禁冷笑嘆「遊覽車成了流動廁所。」由於司機大哥有工時限制,在回程的路上,女領隊提醒眾人吃飽就先上車,結果被質疑在趕客人;司機見狀趕緊跳出來解釋,但團員依舊不理睬,還嗆聲回應,這讓運將大哥也怒了,直說「不載總可以吧!」

怎料這句話引起眾人不滿,竟圍住司機要動粗,最後鬧到警方也來了。事後,神轎團回遊覽車拿行李時,拿飲料亂潑、砸玻璃洩憤,將車裡弄得一片狼藉。

事件在網上曝光後引起罵聲,鬧事團員還被起底是桃園敬心壇成員。對此,熟識該團的其他團體成員出面代為致歉,也強調那批人是臨時找去幫忙的,與神轎團本身無關。而後女領隊也刪除貼文,希望此次風波能儘快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