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擘畫未來十年路網 陳其邁:打造綠色交通 帶動區域經濟發展。(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資料照/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日前召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稱已經在網路上蒐集相關證據,將針對這些散波不實消息,包括韓國瑜粉絲團的小編在內的20名網友提告。有網友跑到陳其邁粉專「實測」,留言狠酸「聽說在這裡留下負面留言會被告,人家說我不相信,我來試試看」,馬上引來陳其邁的小編回應。

▲▼網友狠酸陳其邁。(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網友狠酸陳其邁。(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1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經對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網友等20人,提出涉及《刑法》毀謗罪與違反《選罷法》告訴,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陳其邁粉專隨即引來網友留言,表示「聽說在這裡留下負面留言會被告,人家說我不相信,我來試試看」,而陳其邁的小編則說,「不會,昨天我們提出質疑的,是長期散佈不實消息的帳號」;也有網友說,「 完了,您的文章我每則都按讚,我會不會遭殃!」、「聽說你要告50位網友...」小編也都一一回應,「不會的,謝謝你~」、「沒有的事喔」。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