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盼以3連霸告別甲骨文球場 湯神:在奧克蘭留下偉大傳奇

▲勇士湯普森希望以3連霸來告別甲骨文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希望以3連霸來告別甲骨文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將在2019-20賽季搬到舊金山,陣中後場雙槍之一湯普森(Klay Thompson)希望能以完成3連霸來告別甲骨文球場,在奧克蘭留下一個偉大傳奇,「我們想為奧克蘭球迷完成這個目標,他們40多年來對我們一如既往地忠誠,這個賽季他們一定也會給我們幫助。

從1971年起,甲骨文球場就是勇士的主場,但自從拉卡柏(Joe Lacob)買下球隊後,他就一直希望能將主場搬遷到舊金山。從2015年籌備至今,終於確定在2019-20賽季啟用「新家」大通中心,這也意味著本季將是灣區大軍最後一季在奧克蘭打球,「浪花弟」湯普森希望能以3連霸來告別擁有47年歷史的甲骨文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想為奧克蘭球迷完成這個目標,他們40多年來對我們一如既往地忠誠,這個賽季他們一定也會給我們幫助,希望能在奧克蘭留下一個偉大的傳奇,因為舊金山的人們可能不會那麼常去看到我們,好好享受每場比賽。」

原本就擁有史上最強後場雙槍「浪花兄弟」、2屆總決賽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勇士,今夏再獲禁區猛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助拳,組成了5巨頭;從主帥柯爾(Steve Kerr)、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到湯普森,都不避諱談3連霸的話題,更顯現出他們對連霸的信心。

湯普森說,「我們有一個很特別的團隊,我們在這些不可思議的球迷面前打球,每場比賽都很有趣,因為這裡有著令人讚嘆的氛圍。我們不是在6、7千名球迷面前打球,而是滿場的觀眾。不管對手是誰,是熱身賽還是總決賽,當你有這樣支持你的球迷,比賽都會變得簡單。」

上一支在NBA完成3連霸的隊伍,已經得追溯到2000-02年,擁有「OK連線」的湖人,柯瑞日前談到此話題時直言,「我們談論3連霸,因為這個機會就近在眼前。我不認為這是每天都會有的機會,但當賽季開始時,我們絕對會傾盡全力。」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杜蘭特卡森斯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