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2個字癱瘓微博」畫面全白 超狂戰績刷新鹿晗紀錄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在16日正式宣布結婚,在微博曬出與馮紹峰的婚證,小倆口笑得甜蜜。趙麗穎貴為近年來在娛樂圈中作品、收視率都亮眼的年輕女演員,擁有破7000萬的粉絲,果然一公開喜訊,瞬間癱瘓微博。

►看更多趙麗穎相關新聞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喜訊,結果微博再次癱瘓。(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喜訊,結果微博再次癱瘓。(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與馮紹峰緋聞傳了近2年,雙方始終對戀情三緘其口,沒想到一宣布就直接是結婚了,先前粉絲不管外界消息如何傳得沸沸揚揚,始終耐心等候偶像親口證實,16日眾人總算等到好消息,粉絲湧入微博送祝福,而一般網友也抱持著八卦心態點擊圍觀,結果造成平台一度顯示白畫面,手機板也刷不出來。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喜訊,結果微博再次癱瘓。(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喜訊,結果微博再次癱瘓。(圖/記者李玟儀攝)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喜訊,結果微博再次癱瘓。(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微博癱瘓並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伺服器垮掉,是1年多前鹿晗正中午宣布與關曉彤戀情,那時候他一句:「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不包含人名,僅13個字就暫時摧毀系統,事後有網友透露,當天微博某工程師正在結婚,但為此緊急在婚宴現場搶修,沒想到這次趙麗穎更猛,2個字就有同樣效果。

▲1年多前鹿晗認愛的「受害者」是這位工程師。(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

快訊/趙麗穎宣布結婚! 首曬婚證「親暱依偎馮紹峰」

馮紹峰甜喊:老婆❤ 趙麗穎PO文「日期時間」藏放閃玄機

揭秘趙麗穎、馮紹峰戀情! 2016年爆出緋聞…相識原因曝光

►趙麗穎領證畫面曝光! 夯到韓網..仔細看「新郎怎是林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