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溜馬新銳長人獲頂薪 透納以4年7200萬美金續留

▲▼ 溜馬,透納,Myles Turner。(圖/CFP)

▲ 溜馬中鋒透納。(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印第安那溜馬22歲的年輕中鋒透納(Myles Turner)於15日以4年7200萬美元的合約與球隊續約。根據《ESPN》的「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溜馬4年7200萬美金的合約中還包含每年200萬的獎金,故透納的合約將有機會達到4年8000萬美元的價值。

透納於2015年以第一輪第11順位被印第安那溜馬挑中,第一年就以10分、5.5籃板、1.4阻攻的成績入選該球季年新秀第二隊,且他6呎11吋的高大身材同時也兼具出色的封蓋與三分球命中率可達35.7%的投射能力,球風相當符合現代靈活長人的特性,也因此多次入選美國國家隊訓練營培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納的加入也是溜馬連續3個球季都闖入季後賽的關鍵,且在2017年喬治(Paul George )離隊後,溜馬仍沒有被拒於季後賽之外,透納也以優於例行賽數據的16分、6.6籃板的成績使溜馬隊與東區冠軍克里夫蘭騎士於東區第一輪季後賽鏖戰7場之後才以3比4的比分敗下陣來。

▲溜馬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圖/路透社)

關鍵字: 溜馬透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