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闖超商員工廁所被拒!汗衫伯「死命扯領」開譙 路人:隔壁就捷運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老伯今早闖入超商的倉庫,想使用廁所遭拒,氣得動手打人、拉扯,同時不斷高分貝謾罵,被扯住衣領的店員也怒向對方理論,場面一度失控,而圍觀民眾紛紛勸架,並支開兩人。網友將畫面po上網,替店員抱不平,「隔壁明明就有捷運站、也有麥當勞!」

「倚老賣老!」網友在爆料公社怒道,當時老伯硬要闖入倉庫使用廁所,眼看店員拒絕外借,他一怒之下大鬧超商,還不斷譙店員,目擊過程的他忍不住想問,「隔壁明明就有捷運站、也有麥當勞,為何硬要進人家倉庫借廁所?是要偷東西嗎?我相信公司都有規定員工,不能讓顧客隨意進入倉庫。

▲硬闖超商員工廁所被趕!汗衫伯「死命扯領」開譙 路人:隔壁就捷運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伯不斷扯住店員衣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影片中可見,老伯死命扯住對方衣領理論,而店員後來也被惹毛,只能箝制住老伯的手,想掙脫及阻止他進一步攻擊。原po接著表示,「老伯隨意用羞辱的字眼亂罵店員還動手打人,到底是誰該吃屎?」

貼文po出短短1小時,引發熱烈討論與迴響,已超過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為什麼不能叫警察抓走,大家對老人家是不是都無限包容」、「超老屁孩」、「在那邊鬧的時侯,屎沒拉出來嗎」、「老人被社會寵壞了」、「條碼機刷一下他腦袋啦,看值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