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聲勢看漲 高嘉瑜:歸功「問世堅真理為何物?」

▲▼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曾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快人快語、批評犀利,不管是社群媒體上直播,或跑競選行程,都吸引許多民眾關注,尤其深獲年輕人喜愛。年底選舉將至,韓國瑜聲勢看漲,近日有媒體民調紛紛顯示支持度已直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上指出,韓國瑜能重新再起,要歸功於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

高嘉瑜表示,韓國瑜沒有給人國民黨的感覺,韓國瑜在國民黨是連一碗滷肉飯都要不到,在黨內是已經被丟到回收桶裡,被埋沒了,是因為大家看韓國瑜與王世堅大戰,才重新認識韓國瑜,因此,韓國瑜重新再起,要歸功於王世堅。

2016年王世堅在總質詢與當時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槓上,除了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換掉韓國瑜,同時也要求近來頻頻在公開場合放話、開砲的韓國瑜向市民、立委段宜康、總統蔡英文道歉,更批評韓「挾北農以令天下」;對此,韓國瑜問了句「問世間情是何物?問世堅真理為何物?」,更表示,「議員,我只是個賣水果的。」

高嘉瑜指出,韓國瑜與王世堅大戰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截至目前為止有700萬觀看人次,大家看完韓國瑜跟王世堅大戰後,赫然發現原來韓國瑜口才這麼好、講話這麼有趣;;而韓國瑜角逐高雄市長選戰也是誤打誤撞、死馬當活馬醫,國民黨給人的感覺就是,反正高雄不會贏就派個韓國瑜去選,沒想到韓國瑜這一仗真的打起來了;因此,韓國瑜重新再起要感謝王世堅,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也要感謝王世堅,王世堅造就了很多機會。

其他人也看了...

✏️「韓」流狂吹高雄!國瑜開口都是哽 13金句報你知:禿頭不怕被拔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