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閃電俠》獨立電影延期 卡到《怪獸》第3集!

2018年10月16日 08:42

「閃電俠」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圖/《正義聯盟》劇照)

▲《閃電俠》獨立電影不斷延期。(圖/《正義聯盟》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DC《閃電俠》獨立電影又有變數!原訂2019年3月開始拍攝,沒想到現在傳出要延到2019年底才會開始製作,這麼一來,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會上映。

《閃電俠》獨立電影計畫延期多次,導演也不斷更換,據《綜藝報》(Variety)報導,本片一直沒有設定確切的上映日期,到現在劇本都還在調整,電影公司認為沒有足夠的時間把劇本修改好以趕上製作時間,而會延期到2019年底製作、開拍,主要是因為男主角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在2019年7月要先拍攝《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3集。

「閃電俠」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圖/《正義聯盟》劇照)

▲伊薩米勒在《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其實《閃電俠》的導演原本是《嘻哈宅男真藥命》的Rick Famuyiwa,一度換成《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的Seth Grahame-Smith,2位最後都因為創意理念不合導致合作告吹,2018年換成《蜘蛛人:返校日》的John Francis Daley和Jonathan Goldstein。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伊薩米勒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飾演魁登斯。(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