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明年將與日本同步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完整收錄《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遊戲本篇、共3波現已發布的付費追加下載內容及全新大型擴充內容「雪原的歌姬」的PS4/Xbox One/STEAM《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2019年1月17日與日本同步發售。此外,今日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將收錄日前在電擊秋之祭上,《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新的全新大型擴充內容「雪原的歌姬」,以「雪原」為故事舞台展開《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的全新篇章,並追加收錄許多角色如:「刀劍神域」中的「幸」、「劇場版 刀劍神域Ordinal Scale」中的「尤娜」、「瑛二」以及《刀劍神域 Lost Song》的「賽玟」都將登場。該大型DLC也會單獨於2019年1月17日起開始發布。

官方表示,凡購入首批PS4版《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以「刀劍神域」共16款歷代動畫、遊戲作品主視覺為設計的PS4特製主題下載代碼。

而已發售的《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也將於11月推出免費更新內容,包含全新參戰角色:「死槍」、「利耶布爾」,並追加連線遊玩內容「地下迷宮共戰」和「頭目連續戰」 。官方也將於同時推出免費體驗版,遊戲可玩到劇情第二章,角色開放9名並可練到30級,提供給尚未購買的玩家試玩。




 

關鍵字:刀劍神域奪命兇彈PS4完全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