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舌曾沛慈短命戀斷…王家梁冒長髮新歡! 約會時間點「神巧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沛慈與王家梁1月被拍到車內激吻,戀情曝光後,她4月卻說「沒聯絡了」,還強調自己「沒有男朋友」,短命戀就此告吹。雖然被曾沛慈斷開,王家梁仍桃花不斷,近來更被目擊帶著長髮正妹看電影,約會時間恰巧是曾沛慈辦演唱會當天,引發外界熱議。

【雷婷熱戀中】直擊曾沛慈和他車上親熱 連換3個地點

▲曾沛慈曾被拍到和王家梁激吻。(圖/鏡週刊提供)

王家梁5月出席活動時,就曾談及曾沛慈,他當時證實,這段「短命超友誼」只有2個月,他說兩人沒到交往程度,確實友達以上,但雙方對未來的想法不同,加上友誼見光壓力大,和平退回普通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首度聊起跟曾沛慈短命戀情。(圖/記者林俐瑄攝)

▲王家梁5月時首度聊起跟曾沛慈短命戀情。(圖/資料照/記者林俐瑄攝)

斷開曾沛慈後,據《鏡週刊》報導,王家梁10月7日現身台北京華城,和一名長髮正妹看電影,雙方同樣身形高挑,交談都用一口流利英文,約會結束後,他也體貼地載女方回家,舉動被讚頗有紳士風度。

【新歡烙英文】和曾沛慈喇舌戀回不去 王家梁習慣性再把妹

▲曾沛慈演唱會當天,王家梁被拍到約會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