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膚乾澀又凹凸不平 還用一般保養就太傻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秋冬季節到來,原本的保養讓人感覺不夠力,馬上換秋冬季的保養組合,似乎又有點吸收不進去,美膚的效果不高,這時,不妨可以透過質地輕透、好吸收的安瓶來幫助肌膚補充營養,同時又可以達到高效的護膚功率。

▲安瓶。(圖/品牌提供)

1.碧麗妃 極喚精靈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1.3mLX12包,1900元

以肌膚晚上睡覺的黃金修護期「集中修護」作為概念,碧麗妃推出碧麗妃極喚精靈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運用植萃成分銀杏葉萃取精華、紅花萃取精華,搭配濃密的精華液,可以幫助肌膚速效注入營養,達到保濕潤澤的效果。

▲安瓶。(圖/品牌提供)

2.伊麗莎白雅頓 玫瑰金抗痕膠囊,60顆,售價3,850元

雅頓最經典的就是金色的膠囊保養,在2018年再度推出全新的玫瑰金款,針對紋路進行深度調理,成分中新添加了維他命A醇RETINOL與分子釘CERAMIDE配方,讓肌膚表柔嫩平滑,重回宛若少女般的細緻Q彈。

▲安瓶。(圖/品牌提供)

3.DR.WU 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1.5mlX7瓶,售價1,300元

運用10%高濃度的強效胜肽,細緻絲滑的質地,可以為肌膚注入青春能量,濃縮水精華劑型安瓶,可以讓吸收更快速,同時達到肌底膨潤、淡化細紋、緊緻彈力等效果,重返年輕高顏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