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拉拉熊、嚕嚕米加濕器讓秋冬不乾燥! 還能同時療癒疲憊心

▲快點幫空間、壞心情加濕吧~

編輯/J

秋冬到來,隨著氣溫下降,肌膚也開始乾燥、脫皮,不想要以此窘境對人的話,快點在房間裡擺上超可愛的拉拉熊、嚕嚕米與角落小夥伴的加濕器!不只能讓空氣增加水氣,多看兩眼,疲憊的厭世心情也會被療癒唷~

▲拉拉熊、嚕嚕米、角落小夥伴加濕器(圖/翻攝自www.san-x.co.jp)

▲秋冬太乾燥?拉拉熊、角落小夥伴能幫你加濕!(圖/翻攝自www.san-x.co.jp)

日本San-x於10月,將旗下的人氣角色拉拉熊、角落小夥伴推出新產品,是大家秋冬很需要的加濕器。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100ml的水,從背後倒入,便能自動氣化,簡單就能好滋潤。

▲拉拉熊、嚕嚕米、角落小夥伴加濕器(圖/翻攝自www.san-x.co.jp)

▲4款造型皆售價2,000日元(約台幣551元)。(圖/翻攝自www.san-x.co.jp)

從官網上看,有拉拉熊及小白熊兩款,及角落小夥伴的白熊與恐龍,呆萌表情配上能為空氣加濕的功能,擺放在房間、辦公桌上都適合。牠們都還「坐」在如盤子形狀的器皿上,不小心倒出水也無須緊張。

▲拉拉熊、嚕嚕米、角落小夥伴加濕器(圖/翻攝自www.peikko-moomin.jp)

▲嚕嚕米的加濕器外型,真的超像動畫裡面的樣子!售價3,024日元(約台幣833元)。(圖/翻攝自www.peikko-moomin.jp)

若前兩個都不是你的菜,那可以選擇有著圓滾滾身體、大鼻子的嚕嚕米!日本家用品牌BRUNO也推出造型加濕器,白色外型猶如從卡通動畫裡面走出來,同樣從背後倒水,不需要電源就能氣化,被萌到的人手腳可要快。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