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水杯每天自己裝滿…實驗1小時後嚇死 他崩潰求救:誰能幫我解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男網友15日下午緊急在「爆怨公社」po求救文,表示廁所漱口杯竟然會自動裝滿水,本來他聽老婆說也不相信,家人也不信,沒想到不到1小時上樓,發現杯中水又滿了,嚇得他求問「誰能幫我解謎一下!」

▲▼廁所水杯離奇裝滿水,男網友崩潰求救。(圖/翻攝爆怨公社)

▲廁所水杯離奇裝滿水,男網友崩潰求救。(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寫道,「求解#水杯為何自己滿?前幾天老婆跟我說她的漱口杯有人用嗎!『為什麼杯子內水會裝滿滿的?』」一開始男網友回老婆,「沒人用,還是妳自己裝水的忘記了!」

他說,連續幾天都是杯子不斷被裝很滿,「早晚都有這情況,我詢問過家人都沒人碰過杯子,昨天早上起床我第一個跑進廁所看杯子9分滿,一氣之下拿到樓下再次詢問家裡所有人,家人都不相信水杯會自己滿,我把水倒掉後放回原處,都沒有人上樓」。

詭異的是,他說等到中午全家人吃飽飯,他再次上樓確認「……嚇死了!!為何樓上沒人水杯又裝滿滿的,照片上是昨天中午間隔不到1小時,水杯為什麼會滿!#媽不相信水杯會滿,所以杯子內擦乾!#晚上媽自己上樓發現,水又裝滿滿了!#誰能幫我解謎一下!!」

他強調,自己一直彎腰低頭確認是否滴水,而且杯子上方還有一層置物層板,杯子手把也換邊了,位置也移動了,假如洗澡噴到,為什麼另一個杯子不會滿,「而且早晚都這樣,家裡一位6歲小朋友,中午跟著我們吃飯沒上樓,我才覺得奇怪,之前也責怪她不要惡作劇,逼問她也說沒有!」

▲▼廁所水杯離奇裝滿水,男網友崩潰求救。(圖/翻攝爆怨公社)

▲廁所水杯離奇裝滿水,男網友崩潰求救。(圖/翻攝爆怨公社)

他15日晚間11點多再次留言表示,「剛下班去廁所看杯子內是空的!好怕哪時又滿了」、「天花板都檢查過了,沒漏才煩」。

PO文短短9小時已經累積近1200則留言,大家紛紛嚇壞「錄影吧」、「錄影,超想知道為什麼的」、「可怕」、「我結婚搬出來住之後,每天早上起床桌上都有早餐,最可怕的是沒人承認是他買的,已經5、6年了」、「需要請個師父去對杯子誦經持咒嗎?成了懸案」、「求後續」、「卡等真相」。

還有人認為,「水杯倒著放呢」、「蓮蓬頭沖到鏡子,延圓形洞流下來的?」、「鬼故事?」、「裝監視器看看囉~我也好奇」、「換個新杯子看看」、「別放回原處啊」、「直播」,另也有網友樂觀歪樓,「自來水公司要關門了」、「放一把千元鈔票進去看看」。

閱讀更多:

貪玩爬商場木雕!7歲童遭數噸壓…下身扭曲S形慘死 媽癱地抱屍哭
「台灣這3種工作讓我嚇一跳」 法妹哽咽:很難受!應該自己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