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抵達丹麥報平安! 戴資穎公開賽首戰18日凌晨對決日本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超級300賽台北公開賽女單封后的戴資穎,已於15日抵達丹麥,將參加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18日凌晨12點45對上世界排名13的高橋沙也加,兩人過去交手5次,戴資穎全數奪勝。

▲戴資穎IG發文。(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IG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抵達丹麥。(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持續坐穩世界球后的戴資穎,今年在亞運女單奪金後,雖然於接下來的日本、中國公開賽分別在16強和首輪止步,不過上週在台北賽,戴資穎以全勝之姿為台灣留下冠軍、收下個人在台北賽的第三冠,同時這也是她本季的第七冠。

休息一週後,戴資穎已經抵達丹麥,將以頭號種子出賽超級750賽等級的丹麥公開賽,首戰將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碰上高橋沙也加,兩人過去交手五次戴資穎全拿勝,不過上一次交手已經是去年的香港公開賽,若是首輪過關,戴資穎下一輪可能對上在中國公開賽意外敗給的大陸高昉潔。

戴資穎目前以積分為9萬8317分位於世界第一,若能在丹麥站先奪冠,可以得到1萬1000分,就可以替換掉年初馬來西亞大師賽的7800分,如果在法國公開賽奪冠一樣有1萬1000分,亞軍則可以獲得9350分,有望拼突破10萬積分。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台北公開賽奪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戴資穎丹麥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