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帽T屁孩「跳坐麥拉倫」打卡耍帥!車主本尊曝光 霸氣回應網推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年約20歲的帽T屁孩為了打卡,14日跳坐路邊一輛橙色千萬超跑麥拉倫(McLaren)拍照。過程被PO上網後,有業者估算葉子板維修費要價100萬元,但屁孩卻高調反嗆:「我賠得起」引發網友撻伐。如今車主身分曝光,稍早透過臉書表示車子沒有受傷,他也沒放在心上,只希望小朋友下次別再做類似的事情,讓網看完一致大讚「車主超霸氣」掀起熱議。

「不是你的車,就跳上去坐在人家車子上拍照?」陳姓網友1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指一名年輕男子14日下午帶女伴闖進台北市萬華峨眉停車場,結果看到路邊停放一輛麥拉倫超跑,立刻一屁股坐上車尾,還擺出帥氣自信的Pose,要女方幫他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帽T屁孩坐「千萬麥拉倫」打卡耍帥!車主身分曝光 霸氣回應網推爆。(圖/爆料公社)

▲帽T男子跳坐路邊一輛千萬麥拉倫,要女伴幫他拍照。(圖/記者爆料公社)

事後,帽T男子不忘將照片上傳到IG,還配上饒舌歌手「莫宰羊」新歌《未接來電》歌詞,「我也不是刻意要去傷害那些女生,可冷漠的心好像感受不到其他體溫。」一展文青、陰鬱的個人風格。不料卻因此留下鐵證,引來上萬網友留言撻伐,痛批他舉止失序沒禮貌,更大力支持車主出面提告;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帽T男子過去也有類似行徑,失控舉動早已不是第一次。

帽T男子粉絲數量激增後,不畏外界批評聲浪,15日凌晨在限時動態PO出疑似自家的水泥預拌廠照片,還囂張嗆聲:「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遭網友起底家裡開建設公司,而且多年前參加過高球比賽,「之前在球界好像很紅」。

麥拉倫,屁孩跳坐麥拉倫(圖/東森新聞)

▲帽T男家中疑開水泥業公司,不僅在IG貼出當天合照,還用限時動態反嗆「我賠得起」。(圖/翻攝自IG)

據了解,這輛橙色麥拉倫是第一輛由車商獨立設計、研發生產的車型,上市價1385萬元,屁孩這麼一坐,讓業者都捏把冷汗!超跑業者陸建成告訴《東森新聞》,帽T男跳坐事實上是風險很大的行為,因為超跑大部分由支架構成,所有板件覆合在車上,有可能因為這樣的重壓導致後面的葉子板變形,「如果壓破的話,就要100多萬了!」

麥拉倫,屁孩跳坐麥拉倫(圖/東森新聞)

▲超跑業者看了照片,驚呼屁孩的動作風險很大,因為若葉子板損毀,維修費破百萬。(圖/東森新聞)

事件延燒近2天後,麥拉倫車主15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各位關心,小朋友是無心之過,我也沒放在心上」,但眼看事情鬧得挺大,所以還是特意說明一下。他說,車子是用來坐的沒錯,只是小朋友坐錯了地方,好在目前車子沒刮傷也沒損壞,「事情沒這麼嚴重,大家也不必再苛責這位小朋友」,但他想特別提醒這位「帥哥小朋友」,「下次看到別人的車千萬別再坐錯位置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讚:「哥,真的很大氣」、「霸氣」、「大氣,佩服氣度」、「原來是哥的車呀」、「修養跟度量值得讓人學習」、「我沒猜錯,果然是」、「給你一個讚」。

▲▼帽T屁孩坐「千萬麥拉倫」打卡耍帥!車主身分曝光 霸氣回應網推爆。(圖/翻攝自臉書)

▲車主不追究帽T男子行徑,讓網大讚「霸氣」。(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車主從事潮流球鞋專賣,在西門町有實體店面,平時除了會在IG貼出潮牌商品照片,偶爾還能見到橙色麥拉倫的身影。如今爆出愛車遭陌生男子乘坐拍照,他笑說:「我現在比較懊惱的事情,是我今天要開這台車出去,怎麼覺得有點害羞,好像大家都認識這台車」,「也許這是說服老婆讓我換新車的好理由」。

▲▼帽T屁孩坐「千萬麥拉倫」打卡耍帥!車主身分曝光 霸氣回應網推爆。(圖/翻攝自臉書)

▲車主平時經營潮牌販售,IG不時可見與愛車的合照。(圖/翻攝自IG)

►影/跳坐麥拉倫!屁孩反嗆網友「我賠得起」 業者估價了:葉子板就100萬

►影/爽爬麥拉倫…給熱褲妹拍照 屁孩反嗆:我不用賣屁股就賠得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