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贏不可的激鬥!英雄聯盟小組賽閃電狼逆轉G2獲勝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今(10/15)日進入第五天第二輪的賽事,由閃電狼所在的A組火拼,閃電狼在稍早輸給AFS後,對上G2可說是晉級之路上非贏不可的比賽,在最大落後7千經濟的情況下沒有放棄,靠著多次的抓人以及最後的關鍵會戰拿下比賽,以3勝2敗仍居於小組領先位置。

閃電狼選出賽恩、塔莉雅、阿卡莉、希維爾、瑟雷西,而G2開招選擇伊瑞莉雅、史加納、麗珊卓、布蘭德和貪啃奇。但由於一開始Moojin的路線被抓到重擊重輸而導致前期有一些劣勢,雙方五分鐘就在下路爆發雙傳送大團戰結果是1換1。10分鐘Betty在下路塔下遭到貪啃奇大絕擊殺,不過閃電狼三人前來補刀收掉兩人,中路同時也一個二夾一擊殺。不過G2雖然掉三個頭,也先拿到兩個塔。

頻繁換線的閃電狼13分鐘再抓掉伊瑞莉雅,但下路阿卡莉也被抓到。17分鐘閃電狼又在下路擊殺伊瑞莉雅,G2下一波則則五人硬破中路擊殺塔莉雅。22分鐘的中路大會戰閃電狼一波2換4,閃電狼開了巴龍但是最後卻被史加納偷走,所幸閃電狼緊接著開啟的會戰一波1換4擊殺了大部分擁有巴龍Buff的G2成員。閃電狼想在下路抓人又爆發雙方大會戰,這波閃電狼則以3換4取得些微優勢。雙方至此經濟仍是持平。

不過30分鐘換G2在下面抓人,這一波閃電狼前來救援但陣形大亂,被打出0換4也掉了巴龍。G2藉此推光了所有外塔,閃電狼則透過一波單抓抓掉了麗珊卓,37分鐘閃電狼在會戰以1換2獲勝,並拿下巴龍,G2也拿了遠古巨龍當交換,閃電狼趕到小龍池再度會戰,但卻被打出2換4。幸好兵線大優導致沒掉太多東西,閃電狼重整之後前往下路硬打攻破兵營安全撤退。閃電狼43分鐘在中路騙掉傳送馬上強開,成功打出一波0換5的ACE,打出一波成功的逆轉勝。

閃電狼將於稍晚對陣PVB,若能獲勝可進軍八強。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閃電狼第二輪首戰AFS吞敗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2018閃電狼F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