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獲得陳奕迅肯定「擔任和聲」 新歌演唱會全賣光了!

▲▼岑寧兒。(圖/唱片公司提供)

▲岑寧兒發行新專輯。(圖/唱片公司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岑寧兒得到陳奕迅賞識,在「DUO演唱會」上擔任和聲、並獨唱《The End of The World》後, 動人歌聲開始為人所知 ,2011年,Yoyo岑寧兒下定決心只身赴台發展,拒絕所有主流及獨立品牌的發片邀約,從一場又一場的小型演出中,經營自己與歌迷的關係!

相隔六年,岑寧兒再度於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的岑寧兒開賣兩小時就全數完售,開賣時因為網路湧進大量人潮造成售票系統當機,完售後粉絲紛紛在網上哀嚎一票難求,加場聲四起,主辦單位跟岑寧兒也在開會討論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岑寧兒。(圖/唱片公司提供)

▲▼岑寧兒香港演唱會完售。(圖/唱片公司提供)

▲▼岑寧兒。(圖/唱片公司提供)

除了演唱會的消息之外,岑寧兒也在網上公布了他新專輯的第一首新歌《Ride》,這首歌講的就是一種人生觀,一段旅程,有快有慢,有高有低,無法試圖控制,不如打開心走下去,也許才能找到自由,就像把人生旅程當成樂園的一段冒險,所以選擇了去遊樂園拍攝了整首歌的影像。

影片中坐了雲霄飛車、輻射飛椅、旋轉飛機這些設施,由於這是一支在拍攝前就設計好以slow motion手法來呈現,因此在拍攝時,所有歌曲對嘴的部分必須加快兩倍速來唱,拍攝完的影片又必須放慢兩倍速來播放。因此在乘坐高速雲霄飛車或高速旋轉飛椅時,除了必須完美對嘴以加快兩倍速唱這首歌,明明已經坐的頭暈想吐,表情卻又得裝作一派輕鬆寫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