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女扮男裝搭高鐵! 警察發現「有點娘」當場識破

▲▼警員指出,女逃犯(中)把頭髮剪短、穿男性服裝,逃避追捕。(圖/翻攝自華商報)

▲警員指出,女逃犯(中)把頭髮剪短、穿男性服裝,逃避追捕。(圖/翻攝自華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漢中市一名石姓女犯人搭乘高鐵逃亡,把頭髮剪短假扮成男生,想逃過警方追查,沒想到不斷逃避的眼神、左手刺青還是露了餡,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警員表示,當時覺得這名「男子」看起來很奇怪,「就是有點娘的感覺」。

西安鐵路公安局漢中站派出所13日接獲通報,一名25歲在逃的女嫌犯從漢中火車站搭車,警方隨即派員到場,從候車廳、廁所等角落逐一檢查,但都沒有發現可疑女子,後來決定盤查候車廳。

「我們就產生了懷疑,難道該女子未進站?當時距其購票列車出發僅剩半小時,大家都心急如焚。」警察隨後在大廳前排跟一名年輕「男子」對到眼,發現對方一直到處觀望,只要對到眼又會將目光疑開,覺得相當可疑,後來還看到「男子」的左手上有刺青。

警方上前盤查,發現這名可疑男子果然就是石姓嫌犯。警方表示,「當下就是有點娘的感覺,沒想到她會女扮男裝,第一次排查時是根據逃犯身份信息,只排查女性,也因此差點讓其漏網了。」

警方還說,石姓嫌犯的裝扮跟身分證證件照差異很大,還將頭髮剪短、戴男生的鴨舌帽、穿男性服裝,根本就辨認不出來。據了解,石嫌是到漢中見朋友,13日購買了漢中至桂林的高鐵票,為逃避抓捕便女扮男裝。目前案件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