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騎士機車搖搖晃晃 原來患高血壓未吃藥

▲騎機車搖搖晃晃,原來患高血壓未吃藥。(圖/記者陳崑福攝)

▲屏東縣警局林邊派出所員警陪同陳姓就醫,令家屬感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那一位機車騎士怎麼搖搖晃晃的,會不會白天就喝茫了?」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攔下女騎士了解狀況,發現她患有高血壓,沒吃藥就外出,引發身體不適;警方擔心她的健康,帶往附近診所就醫,並通知家屬前來照顧,貼心的舉動讓家屬相當感激。

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李俊宏、警員陳偉碩二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在林邊鄉鐵路高架橋下道路,看到前方有一輛搖搖晃晃蛇行的機車,他們察覺不對勁,緊跟著對方機車。

擔心對方是酒駕,引發危險於是進行攔查,發現57歲陳姓婦人(籍設林邊鄉)臉色非常蒼白,虛弱的她連站都站不穩,甚至突然一陣暈眩蹲坐在地上。

▲騎機車搖搖晃晃,原來患高血壓未吃藥。(圖/記者陳崑福攝)

員警關心婦女身體狀況。

李所長緊張地問:「妳人怎樣?妳是哪裡有不舒服?要不要幫妳叫救護車?」陳婦表示自己患高血壓症,還沒吃藥就騎車外出,沒想到騎車到一半突然暈眩,人就快撐不住了。

▲騎機車搖搖晃晃,原來患高血壓未吃藥。(圖/記者陳崑福攝)

▲員警詢問婦人連絡方式。

員警發現她全身一直冒汗、臉色非常差,由於派出所就在附近,決定帶她至轄內的許診所就醫並馬上通知她的家屬前來診所,家屬焦急趕到診所,對員警積極熱心協助救護感激不已。

東港分局分局長劉清俊對員警熱心積極為民服務,表達肯定,期許員警執勤都能發揮同理心,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良好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