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綠地變藍天?王惠美民調勝魏明谷8.9% 受8年級生喜愛 

▲▼彰化縣長選戰,由現任縣長魏明谷對上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合成圖/魏明谷競辦提供、本報資料照)

▲彰化縣長選戰,由現任縣長魏明谷對上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合成圖/魏明谷競辦提供、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綠地變藍天?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以37.7%支持度,超越欲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的28.8%,獲台北市長柯文哲相挺的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支持度僅5.8%。

從年齡交叉分析來看此民調,魏明谷在30歲至39歲、70歲以上選民中佔有優勢,分別以41.1%和30.1%勝過王惠美的32.3%和20.9%;但值得關注的是,在20歲至29歲的年輕族群中,魏明谷以8.7%慘輸給王惠美的47.5%,且其他年齡層也都是王惠美領先。

而在政黨傾向方面,王惠美有74.4%泛藍支持,泛綠支持者則比較分散,魏明谷僅拿到53.3%,有17.5%流向王惠美,11.5%挺黃文玲。至於中間選民部分,王惠美和魏明谷差距不大,都有兩成左右的支持度。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