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自曝遭報復! 怒揭崔佩儀「性騷疑雲」內幕

2018年10月15日 15: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崔佩儀近日接受訪問時,聊到過去拍戲的甘苦談,意外吐露曾遭到某「金馬影帝」伸出狼爪性騷的往事,消息曝光後,外界循線比對,竟疑似是資深男星陳松勇。但面對此傳聞,陳松勇也做出回應,並揭露了當年女方被換角的內幕。

▲陳松勇回應崔佩儀曝遭影帝性騷。(圖/翻攝自Facebook/崔佩儀)

▲崔佩儀自爆曾遭某影帝性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崔佩儀)

崔佩儀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自己1993年拍攝《英雄世家》時,曾遭一名大咖男演員性騷擾,除了被當眾抓胸嚇到哭出來,有一回在後台等戲,還被男方摀住嘴上下其手,劇組每個女孩都曾慘遭狼爪。事後,她的話被拿出來比對,符合德高望重、現在身體不好等狀況,疑似是陳松勇,她事後則不願再多說。

▲▼崔佩儀驚爆演出《英雄世家》時,曾被影帝級男星性騷,外界比對疑似陳松勇。(圖/翻攝自YouTube)

▲崔佩儀曝演出《英雄世家》時,曾被男星性騷,外界比對疑似陳松勇。(圖/翻攝自YouTube)

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松勇陷入「性騷疑雲」後,他猜測自己是被報復,透露自己10幾年前曾和崔佩儀合作《再見阿郎》,女方飾演一個角色楊素卿,結果台詞背不起來,他眼看進度卡關,才向製作單位建議:「這樣不行要趕快換人來演,不然要開天窗了!」後來該角色才換成柯淑勤,他更直言:「她說我還性騷別人,你們去問她,那個別人是誰?」

▲陳松勇回應。(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松勇回應怒斥:「亂七八糟」。(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