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瑪麗亞‧斯拉波娃粉絲們快搶!亞洲首展僅此一場贈票抽

App小組/活動報導

翻開日常的奇幻扉頁,斯洛伐克攝影師Maria Svarbova亞洲首展第一站在台灣,ETtoday星光雲限量贈票開跑啦!Maria Svarbova來自斯洛伐克的女性攝影師,作品充滿超現實主義以及極簡風,以最廣為人知的泳池系列展現她獨到的色彩美學與影像張力,並曾於2016 年為文青女神田馥甄拍攝專輯封面,自此於台灣拓展開知名度。亞洲首展就在台灣,於10月20日至11月18日在台北花博流行館盛大展開,快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抽《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限量門票與明信片組!

瑪麗亞‧斯拉波娃(圖/異角藝術提供)

▲斯洛伐克攝影師Maria Svarbova,亞洲首展第一站在台灣。(圖/異角藝術提供)

她的作品會讓你回想起那年夏天,當你第一次學會游泳,第一次深吸一口氣將頭深埋進水中,在你眼前展開的湛藍世界,她是來自斯洛伐克的女性攝影師- Maria Svarbova,她的作品充滿超現實主義以及極簡風,以最廣為人知的泳池系列展現她獨到的色彩美學與影像張力,並曾於2016 年為文青女神田馥甄拍攝專輯封面,自此於台灣拓展開知名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僅此一場!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點我抽►►

瑪麗亞‧斯拉波娃(圖/異角藝術提供)

▲Maria Svarbova曾於2016 年為文青女神田馥甄拍攝《日常》專輯主視覺。(圖/異角藝術提供)

自今年6月始,由異角藝術所推動的長期計畫「Art Angle Edition」中開始了Maria Svarbova攝影師的亞洲首場台灣獨家首展募資,並且在短短一個月內即順利達標,甚至集資金額遠超募資門檻,限量發售一百本的攝影集也在15天內快速售罄,Maria Svarbova在台的人氣可見一斑,此攝影集也將在展場再度發售,讓向隅者有機會彌補遺憾。

►►台灣僅此一場!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點我抽►►

瑪麗亞‧斯拉波娃(圖/異角藝術提供)

▲Maria Svarbova精裝攝影集將於展覽期間再次限量發售。(圖/異角藝術提供)

【贈票資訊】
◎活動時間:10月15日至10月18日13:00止。
◎得獎獎項:《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場票券(2張)+明信片一組,共20名
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20名。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台灣僅此一場!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點我抽►►

==簡單3步驟!送你去看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 門票與明信片組限量抽 」,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活動資訊】
Maria Svarbova亞洲首展就在台灣,並訂於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18 日在台北花博流行館盛大展開,這次帶來的作品除了「Swimming Pool」系列外,更特別展出另外兩個創作系列「Human Space」與「Plastic World」,堪稱是近年來最為完整的一次展出,10 月 20 日開幕當日,瑪麗亞也將蒞臨展場,為廣大粉絲舉辦現場簽書會活動。

瑪麗亞‧斯拉波娃(圖/異角藝術提供)

▲Maria Svarbova最廣為人知的系列作品Swimming Pool將於本次台灣首展完整展出。(圖/異角藝術提供)

瑪麗亞‧斯拉波娃(圖/異角藝術提供)

▲Maria Svarbova最廣為人知的系列作品Swimming Pool將於本次台灣首展完整展出。(圖/異角藝術提供)

瑪麗亞‧斯拉波娃(圖/異角藝術提供)

▲Human Space系列作品富有夢境般的超現實色彩,能讓觀影者一窺Maria Svarbova鏡頭後的獨特思維。(圖/異角藝術提供)

目前Maria Svarbova亞洲首展預售票已開跑,即日起至全台 7-11,全家便利商店購票平台,以及KKtix,GoMaji,Accupass 五大通路都能購票,台灣僅此一場,瑪麗亞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展覽資訊詳情:Art Angle 1/edition|Maria Svarbova Asia Premiere
展覽時間:2018/10/22-2018/11/18
展覽地點:台北花博流行館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四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週五至週日10:00-19:00 (18: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異角藝術
贊助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合作單位:Champ d'image 影像場域、ACCUPASS、MAJI集食行樂、New Heroes & Pioneers、UNI water、字造創意整合行銷、和風起造、華研國際、誠品敦南店
指定紙材:ILFORD
指定輸出:Avocado酪梨數位微噴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kj1qRPN2Q

►►台灣僅此一場!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點我抽►►


中獎公告

古*萱 ***ishea@gmail.com
黃*瑄 ***25694410@yahoo.com.tw
劉*嘉 ***omy.kaboon@gmail.com
陳*涵 ***ered1293@yahoo.com.tw
歐*妮 ***tenny@gmail.com
李*蓉 ***egreen73@gmail.com
陳*青 ***eril1984@msn.com
周*佑 ***ingchou666@gmail.com
簡*恩 ***ety770920@yahoo.com.tw
胡*嫻 ***75161jean@yahoo.com.tw
林*穎 ***na82090398@yahoo.com.tw
蘇*仟 ***3963007@gmail.com
陳*芸 ***ikonoe@yahoo.com.tw
陳* ***tw777@gmail.com
李*均 ***clee001510@gmail.com
黃*宜 ***en28s@yahoo.com.tw
王*榮 ***53393060@yahoo.com.tw
李*穎 ***immy13@yahoo.com.tw
林*雯 ***53395064@gmail.com
蔡*瑾 ***sa10197@hot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