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傳來「玩到輸贏才能走」 許效舜抬頭看牌友⋯嚇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遇到「好兄弟」一起玩牌?藝人許效舜天生具有靈異體質,錄影時更經常碰到許多離奇經驗,這回在緯來《來自星星的事》節目分享,不久前在馬來西亞的飯店與友人們一起玩牌,沒想到卻怪事不斷,讓錄影現場也寒氣逼人!

▲許效舜。(圖/緯來提供)

▲許效舜日前跟朋友玩牌頻頻發現詭異事件。(圖/緯來提供)

許效舜體質敏感,他才剛從馬來西亞旅遊回來,就分享熱騰騰的一籮筐靈異事件。他說,先是友人的小孩玩具突然莫名被鎖在保險箱,接著,他與朋友共6人一起玩撲克牌,玩到一半卻赫然發現少了一張牌,怎樣都遍尋不著,再重新搓洗一次牌,這張消失的「紅磚A」竟又好端端的出現在牌桌上,詭異現象讓在場牌友都感到不寒而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詭異的不僅如此,許效舜耳邊突然傳來輕飄飄的一句「要玩到有輸贏才能走喔」。他聽從「建議」要牌局分出勝負才能回房休息,離奇的是,玩了5、6輪都是和局無勝負。就在此時,某位牌友突然臉色凝重、頭越來越低,許效舜隱隱感受窗邊彷彿有一團白霧狀的形體,嚇得大夥鳥獸散。他之後回房間休息竟也不得安寧,棉被睡到一半突被拉開,整晚難眠。

▲許效舜。(圖/緯來提供)

▲許效舜自嘲所到之處都容易發生靈異現象。(圖/緯來提供)

許效舜主持或參加靈異節目時就常發生許多離奇事件,甚至被鏡頭清楚拍到,最經典是2014年上《愛喲我的媽》節目聊鬼故事,他的左肩上竟赫然出現一根手指,恐怖現象至今仍在網路上被熱議。他透露,還有次澎恰恰主持一半莫名啜泣、攝影棚的燈忽明忽滅,他開玩笑說:「我只要一上靈異節目,就常常狀況不斷,真的是見鬼了!」

許效舜坦言,小時候就知道自己的狀況,笑稱:「兒時跟鄰居去廟裡玩,他們被媽媽罵,我則是被神明念。」他說,就當自己是兩度空間的「郵差」,傳達訊息,遇見、聽見都會表達尊重之意,彼此才能和平共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