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合體!陳小希、林靜曉守門外 一轉身「他們」出現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還記得2017年底熱播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嗎?陳小希與江辰的甜蜜初戀感動不少人,當時劇中5位主演都還算是新人,加上年紀相仿,戲裡戲外都成為好友,如今開播即將滿一年,「小美好5人幫」悄悄地「微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

▲▼《小美好》陳小希、林靜曉、陸楊、吳柏松合體。(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小美好》陳小希、林靜曉、陸楊、吳柏松合體。(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小美好》陳小希、林靜曉、陸楊、吳柏松合體。(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小美好》是2017年下半年的超級黑馬,捧紅了沈月及胡一天,其他像「林靜曉」王梓薇、「陸楊」孫寧、「吳柏松」高至霆也都各有一票支持者,粉絲暱稱他們是「小美好5人幫」。過去在劇中曾出現5人的微信群組,當時沈月便大方透露群組名稱就是「陸氏夫婦的小跟班們」,是5人真實生活中也存在的對話群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在2017年底播出時帶給粉絲很多甜蜜回憶。(圖/翻攝《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

只是隨著各自工作繁忙,能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沒想到14日驚喜合體了。王梓薇在微博PO了一支影片,在她身邊的是沈月,兩人手機對準對面大門,準備迎接兩位朋友的出現,沒想到兩人卻從右手邊現身,4人終於合體。

不過5人幫4缺1還是讓部分粉絲有些遺憾,感嘆:「還是少了江辰(胡一天)啊...。」遺憾走紅後,胡一天似乎較少和他們聚在一起,不過無論如何能再見到幾位演員聚在一起,對粉絲來說已經很難得了,畢竟在娛樂圈要擁有純粹的友情不容易。

►小美好合體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