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等8年跟她演戲 「暗戀女神李娜英」入伍前美夢成真

2018年10月15日 13:3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面臨兵役年齡限制,他10月曾訪台舉辦見面會,預告入伍前將還會拍攝一部作品,韓媒15日公開訊息,他確定接下浪漫喜劇《浪漫是別冊附錄》,首次搭擋女神李娜英,他曾多次表達「理想型是李娜英」,出道8年來終於美夢成真,成為他入伍前最佳的禮物。

▲▼李鍾碩新戲被爆與李娜英合作,出道8年以來美夢成真。(圖/華貴娛樂提供、翻攝自李娜英經紀公司官網)

▲李鍾碩新戲被爆與李娜英合作,出道8年以來美夢成真。(圖/華貴娛樂提供、翻攝自李娜英經紀公司官網)

李鍾碩過去不只一次告白理想型是李娜英,他如粉絲般崇拜女方,當初得知李娜英心有所屬男神元斌,他形容自己「原來粉絲的心情是這樣」,爾後,女方嫁給男神元斌,他也表達出很憂鬱的心情。他踏入戲劇圈8年以來,女方同時也是時隔9年回歸電視劇,終於實現合作夢想,兩人將合作《浪漫是別冊附錄》。

▲▼李娜英主演《Beautiful Days》是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圖/翻攝自釜山影展官網)

▲李娜英為了主演電影《Beautiful Days》出席釜山影展開幕。(圖/翻攝自釜山影展官網)

李娜英(李奈映)2015年嫁給交往3年的元斌,同年底誕下一子,此後專心相夫教子,直到今年10月,她為了主演的電影亮相出席釜山影展,回歸螢幕前,韓媒15日更爆料她已經確定接下戲劇《浪漫是別冊附錄》,作品採事前製作,預計2019年播岀,她與李鍾碩相差10歲的合作,也令劇迷期待不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