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穿灰西裝帥炸! 紳士Look登時代雜誌封面必收

2018年10月15日 17:02

▲BTS登時代雜誌封面(圖/翻攝自방탄소년단 FB、thombrowneny IG)

▲BTS穿西裝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各個都成為小紳士!(圖/翻攝自thombrowneny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演藝生涯,又締造了全新里程碑!2018年繼史上首位在「Billboard 200」奪冠的韓國歌手後,現在又登上《TIME》的亞洲版封面,全部穿著THOM BROWNE經典灰西裝的他們,各個都轉型成為小紳士,展露與以往不同的帥氣,粉絲真的必收藏。

▲BTS登時代雜誌封面(圖/翻攝自방탄소년단 FB)

▲BTS常以潮流服飾為主。(圖/翻攝自방탄소년단 FB)

美國《時代雜誌》(TIME)於12日公布全新封面,亞洲版本封面人物,就是防彈少年團!並用「新世代領導人物」(Next Generation Leaders)介紹,他們沒穿著常見的繽紛潮流服飾,反倒換上美國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的經典灰西裝,飄出紳士的翩翩氣質。

▲BTS登時代雜誌封面(圖/翻攝自WNS_WeNeedBTS 微博)

▲即便穿西裝,BTS照樣能呈現出青春活力。(圖/翻攝自WNS_WeNeedBTS 微博)

而被譽為新世代領導人物的他們,穿起西裝也頗有新意,內搭細格紋線條襯衫、紅色針織毛衣,或將袖口反摺露出內裡設計,配上鮮豔髮色,不因為穿上西裝變沉悶無趣,照樣展現出小鮮肉的活力與帥氣。

▲BTS(圖/CFP)

▲BTS受邀出席聯合國大會演講。(圖/CFP)

BTS身為首個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南韓團體,文內更被比擬成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他們曾在聯合國大會演講時,強調「不論你來自哪裡、什麼膚色或性別,都要勇於為自己發聲」,因此會持續大力傳揚韓國文化,他們將帶來什麼新的音樂或帥氣穿搭,值得全球人期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