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抗陸、非核家園、整死國民黨 胡幼偉:民進黨應該是完了

▲▼總統蔡英文替陳其邁站台。(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

▲總統蔡英文替陳其邁站台。(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應該是完了」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於14日表示,國民黨已從理念型的政黨變成世俗型政黨,民進黨還在走理念型政黨的路,堅持對抗大陸、非核家園、轉型正義,讓越來越多人決定,「這個黨,非讓他下來不可,不然大家都完了!」並與民進黨說再見。

胡幼偉14日在臉書提到,民進黨的理念,跟台灣當前的現實需求差距太遠,讓全台越來越多人覺得,這個黨做的很多事情,非常莫名其妙,也沒有現實考慮。

胡幼偉說,(民進黨)堅持對抗大陸,不惜犧牲從大陸來的奶水、堅持非核家園,把能源問題搞到全台緊張、堅持整死國民黨,把自己弄成窮兇極惡的東廠嘴臉也無所謂,更不用提把應該收編的軍公教,硬是打成階級敵人,再加上護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卡管案等,「終於讓越來越多人決定,這個黨非讓他下來不可,不然大家都完了!」

胡幼偉表示,而民進黨一下來,就再也起不來了!因為他是靠理念弄選票的,這是他的產品定位,沒這個定位,或市場徹底揚棄了這個定位的價值,這整個公司就完了、垮了!完了、垮了後怎麼辦?涼拌!要怎麼轉變?徹底改變定位,走國民黨的政策路線?那麼有國民黨就好,還要民進黨幹嘛呢?因此,民進黨死也不改理念,就再也沒起來的可能。

最後,胡幼偉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民進黨那一套經過實踐後,已證明在台灣行不通;行不通又不能改,那當然是徹底完蛋的啦!「再見了,民進黨!當世界已經變了、大陸已經變了,你堅持不變,大家用選票送你最後一程,才是當前台灣最大的轉型正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