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明年不走再簽短約? 勇士老闆自信能留人:他愛灣區

2018年10月15日 12:29

▲▼ 杜蘭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資深勇士隨隊記者湯普森(Marcus Thompson)日前大膽預言,就他的觀察,來到灣區兩季贏得2枚冠軍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明夏極有可能離隊,關於這位明星長人的未來動向已有各種傳聞,不過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一點都不擔心,他自信表示,「他喜歡成為我們球隊的一部分,也喜歡待在灣區。」

勇士老闆拉卡柏和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杜蘭特決定跳脫合約後,都曾表明願付任何代價留人,不過KD最後只簽下1+1合約,賽季結束後將擁有球員選項,有可能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新賽季還沒開打,有關他未來的轉隊傳聞已經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有記者爆料他明年將加盟湖人聯手詹姆斯(LeBron James)。

「因為某些原因,大家都覺得今年和去年不同,但我不這麼認為。 」勇士老闆一點都不擔心被他讚為「英雄」的愛將出走,他不認為會因為只簽1+1合約而帶來更多不確定因素,「我不懂有這麼多聲音的原因是什麼。」

拉卡柏信心滿滿地說,「杜蘭特喜歡成為我們球隊的一部分,也喜歡待在灣區。他當然有權恢復自由身,做出他想做的決定,我會順其自然,看看最終的結果,但我並不擔心。」

毫無疑問,我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也是一個好的落腳處。我們明年會搬到新的球場,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不願成為我們球隊的一部分。」拉卡柏也保證,無論陣中球員的合約狀況,勇士都會繼續善待球員。

目前看來,杜蘭特與勇士高層的關係良好,他奪得今年總決賽MVP後,曾提到球隊總管邁爾斯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常找他一起吃午飯,陪他度過狀態的起伏。

自從2016年棄雷霆投入灣區懷抱後,杜蘭特連2季奪冠,還蟬聯了總決賽MVP;下季結束後,他若決定續留灣區,還能得到一紙5年2.19億美元的肥約。《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近日曾披露,KD在本季結束後,可能會再與勇士簽訂一紙短約,在勇士的新家大通中心至少再征戰一季。

▲杜蘭特(Kevin Duran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