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大谷翔平算什麼? 洋基老闆看好自家球員奪新人王

2018年10月15日 11:36

▲洋基、洋基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老闆看好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奪美聯新人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旅美第一年就吹起「二刀流」炫風,投打兩端出色的表現是美聯新人王大熱門,不過因為傷勢的關係出賽場次成劣勢。比起大谷翔平,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更看好自家球員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能夠獲獎。

「我們栽培出的新人連續兩年都入圍年度新人王,我認為安杜哈爾應該會再次獲獎,」史坦布瑞納接受《WFAN》電台訪問時說道。在「法官」喬志(Aaron Judge)奪2017年美聯新人王之後,史坦布瑞納認為安杜哈爾能夠為球隊連續兩年奪獎。

大谷翔平以「二刀流」身份加盟天使挑戰大聯盟受到外界關注,儘管春訓熱身賽成績不佳,被到許多球迷看衰,但他在例行賽展現投打實力,不過季中因肘傷,無法登板先發,最後演變成需要動刀,但他仍在打擊區繳出亮眼的成績單。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奪得4勝2敗、防禦率3.31,K9值高達10.97。打擊方面,打擊三圍.280/.361/.554,擊出21發全壘打。大谷翔平為今年美聯年度新人王候選人,但也因為傷勢以及二刀流的關係打擊僅104場367個打席、10場先發登板,成為獲獎的最大隱憂。

2017年擠進大聯盟百大農場第92位的23歲多明尼加三壘手安杜哈爾,季前差點成為洋基向海盜交易柯爾(Gerrit Cole)的籌碼,今年升上大聯盟表現跌破眾人眼鏡,149場出賽累積606個打席,打擊三圍.297/.328/.527,擊出27發全壘打貢獻92打點,表現更勝去年百大農場前3的隊友托瑞斯(Gleyber Torres)。

▲▼國聯分區戰G3,勇士,阿庫納(Ronald Acuna Jr.)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庫納(Ronald Acuna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月底大聯盟官網曾邀請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成員進行新人王模擬投票,大谷翔平拿下26張第一名選票高居美聯第一,安杜哈爾、托瑞斯則是第2與3高票。至於國聯方面,勇士超級大物阿庫納(Ronald Acuna Jr.)成績太過搶眼幾乎沒有競爭對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