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沒把這段拍出來 導演認了「太可怕」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DC《正義聯盟》上映後評價不佳,但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多當時被刪減、原本可能出現的片段陸續揭露,近來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也證實有個場景因為「太過可怕」,最後沒能拍成。

該場景為正義聯盟進入高譚和大都會的下水道系統,尋找冰原狼和天啓魔(Parademons),因為這些反派試圖綁架人們以獲取母盒的下落,更把這些無辜的人轉換成天啓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義聯盟》沒把「人類變怪物」拍出來。(圖/翻攝自DCFilmsHub)

▲該場景未能拍成。(圖/翻攝自DCFilmsHub)

可以在DCFilmsHub所曝光的概念圖中看到,蝙蝠俠正在調查Silas Stone等科學家的失蹤案件,他站在黑暗的下水道系統裡,四周都是被倒掛的人,被綁成很像是繭的的模樣,之後這些人便會成為天啓魔。

不過華納兄弟似乎覺得如此安排過於驚悚,便不打算拍攝,所以這並不是已經拍好的刪減片段,而是「根本就沒有拍攝」。

查克史奈德因為在後製以及補拍階段,遭遇女兒自殺的悲痛,改讓喬斯溫登(Joss Whedon)處理後期製作,沒想到最後票房和評價雙雙失利,第2集目前也沒有任何消息。接下來DC將推出《水行俠》、《沙贊!》,期待能力挽頹勢。

《正義聯盟》沒把「人類變怪物」拍出來。(圖/翻攝自DCFilmsHub)

▲▼查克史奈德認為這些場景滿可怕。(圖/翻攝自DCFilmsHub)

《正義聯盟》沒把「人類變怪物」拍出來。(圖/翻攝自DCFilmsH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