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稚阿金愛學爸!同步「燦笑→臭臉」零差異 網狂重播

▲阿金模仿主人1秒轉換表情神同步。(圖/翻攝自IG@shurastey_)

▲阿金模仿主人1秒轉換表情。(圖/翻攝自IG@shurastey_,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開心我就開心,你難過我也難過。」巴西有隻名為「Shurastey」的阿金超愛模仿主人,只要看到主人拿起手機,不斷對著鏡頭做表情,牠就會偷學把拔的每一個小動作,例如像「1秒從燦笑變成臭臉」的模樣,此舉讓數萬名網友看了不禁笑出來,超療癒的畫面也讓人不停重播。

主人Jesse Koz是一名旅行愛好者,放棄了工作只為追逐夢想,開著金龜車帶著狗狗到處遊玩冒險,一路上與Shurastey共度了許多困難與問題,即便如此,他們仍然樂在其中,繼續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因此產生了革命情感。毛孩和主人感情也非常地好、非常依賴爸爸,宛如熱戀中的情侶般形影不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模仿主人1秒轉換表情神同步。(圖/翻攝自IG@shurastey_)

▲阿金連主人打哈欠也要學!

影片中可以看到,爸爸將鏡頭對準了自己和Shurastey,先是面無表情地看著手機,此時原本笑著的阿金臉突然垮下,模仿把拔的臭臉模樣,下秒爸爸又忽然露齒大笑,這時Shurastey也隨之吐舌燦笑,兩父子就這樣同步反覆轉換表情,1秒從燦笑變臭臉,再從臭臉變燦笑,連把拔看了也忍不住笑出來,阿金真是太可愛啦!

這則影片上傳至IG@shurastey_後,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紛紛瘋狂轉發並留言表示,「太可愛了~」、「我已經重播一百萬次了」、「看這個會永保年輕」、「笑容好療癒啊」、「硬要學爸爸哈哈哈」、「很幼稚的汪XDD」、「一秒變臭臉」、「他們兩個互動好可愛喔」、「最佳模仿王非牠莫屬」、「太會觀察了好聰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模仿表情笑容臭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